close

我要感謝的一位同學是~張佩萱

他呢~在三 四 年級的時候~都會跟我們玩鬼抓人~~

有一次~他害我摔倒~我生氣ㄌ~我就拼命的一直追她~旁邊的人一直幫我加油~

一直跑~一直跑~怎摸追都追不到~~

這下我可真的生氣了~我就一直追她~~

結果~終於被我追到啦~~所以呢~我現在跑步跟以前實在是差很多~~

我非常非常的感謝他~害我摔倒~~讓我跑步變快了~~

可是~每次玩鬼抓人時~也不能一直抓他吧~~隔天~玩給抓人時~我就去追一個男生~

他跑步超快的~跟馬一樣快!!

我也是~一直猛追他~~到最後還是被我抓到喇~~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